露背薄紗妹駕BMW肇逃 還嗆警「馬咧個B」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察工作越來越不好幹。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身穿露背薄紗裝的年輕女子駕駛BMW X5名車載弟弟,在新莊區路口追撞執勤警員機車及一部民眾機車後加速逃逸,警員及民眾倒地受傷,不顧傷勢追上,支援警力也趕到現場,女子拒捕還找來小她6歲的男友助陣,對員警大肆嗆聲,3人都被捕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25歲王姓女子10日駕著BMW載弟弟,行經新莊區中正路、新樹路口撞上前方黃姓警員與另名民眾的機車,2人倒地受傷,王女則加速逃逸,在輔仁大學前被黃員2人追上,黃員要拔下BMW鑰匙,王女後衝前撞,撞到警員及一部廂型車,BMW右後輪爆胎。

王女打電話叫來小她6歲的男友前來助陣,支援警力先趕到,將王女及弟弟帶下車,王女男友到場,3人向警方推擠叫囂,王女還罵了一句「馬咧個B」,警方隨即依法逮3人,但在車內未搜到毒品。

身著薄紗裝,露出大片背部的王女到了交通分隊,大聲叫囂說是員警跌到的,「干我什麼事?」還對在場記者破口大罵。

王女男友的老闆將BMW借給王女姊弟使用,卻出了紕漏也頗感無奈,警方訊後將王女姊弟及男友3人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