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薄紗妹肇逃囂張撞警 還撂人助陣拒捕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察當然「了不起」,可依法行使違警、偵查、搜索、扣押、拘提及逮捕、行政執行、保安等職權。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5歲的王姓女子10日上午穿露背薄紗裝,駕駛BMW X5名車載弟弟,行經新莊區中正、新樹路口時,追撞執勤警員機車及一輛民眾機車,造成兩人倒地受傷,女子不理會加速逃逸,支援警力趕到時,她還找來男朋友助陣拒捕,甚至咆哮三字經,態度囂張!

「百萬名車,撞警察再撞....」民眾拍攝下眼前這台百萬名車橫停在路邊,員警正在處理,而騎樓下好幾名年輕人聚集在這裡,其中蹲在路邊的25歲王姓女子,就是撞倒警察還企圖逃逸的女子。處理員警指出,「警察被撞倒下來,王姓女子開車繼續走,她也沒停下來,警察就爬起來要把她追回來。」

染著整頭金髮,穿著薄紗露出背部的王姓女子,10日上午開著百萬名車載弟弟行經新莊新樹路和中正路口,疑似車速過快撞倒騎車正在待轉的黃姓員警與另名民眾的機車,但她不但沒下車甚至加速逃逸。

王女到了輔仁大學門口來個大迴轉後遭警方攔下,還企圖衝撞逃逸,沒想到倒車時撞到後方的小貨車,造成BMW爆胎才被警方逮捕。

王女找來男友助陣,姊弟倆及男友不僅推擠警方,還嗆說「警察有什麼了不起!」處理員警表示,「因為要逮捕王姓女子,她又請她朋友阻擋,阻擋造成妨礙公務,一併把所有人帶回來。」

王姓女子男友的老闆借BMW X5,王女不但無照駕駛載弟弟逛大街,下車接受盤查時,還找來男朋友聚集在騎樓上對著警方大罵三字經,還辯稱是警方自己跌倒的,態度十分囂張,最後也被依公共危險以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