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倒影突槌 標題「選泳衣」變「剉屎」!

▲注意看,標題Suit Yourself(挑一件合適的泳衣), 變成了SHit Yourself(剉屎)!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將屆,許多報刊紛紛刊登跟泳裝相關文章,或籌畫「泳裝特輯」,教大家如何挑選一件好的比基尼,是可以理解的。

但讓人不理解的是,《匹茲堡論壇-評論報》(Pittsburgh Tribune-Review) 最近在他們刊出的一篇有關泳裝的報導裡,因為標題使用水中倒影效果的關係, 結果「不小心」的把標題 Suit Yourself (意指做讓自己開心的事,延伸作雙關語:挑一件合適的泳衣), 變成 了 Shit Yourself(讓自己剉屎)!

但這真的是不小心嗎?還是故意的?這個偶就不知道了。也許,就像是歌手蕾哈娜一連串走光露點的新聞一樣,是不是故意的,就讓大家自由心證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日本妙齡女瘋迷花美和尚 按圖追星求開釋

天降紅雨、藍色冰球 各種從空中落下的外星禮物

等不到新主人... 美國17公斤大胖貓過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