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美女列車長暴紅 劉亭秀天使臉、顏孜芸超亮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也想感受一下美女列車長的服務。

▲台鐵「辣媽車長」顏孜芸。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最近台鐵有兩位正妹列車長顏孜芸、劉亭秀在網路爆紅,她們今年都是28歲,有著甜美的臉孔及高挑的身材,不少乘客看到她們,都覺得原本單調的搭車行程,精神變得振奮,還有網友說要揪團搭火車,感受一下美女列車長的服務。

穿著筆挺的台鐵制服,專業的比起手勢,正妹列車長認真執勤,看起來又帥氣又美麗,台鐵美女列車長劉亭秀上線跑車才4個月,卻已經在網路上暴紅,「有需要補票或其他服務的地方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亭秀原本想當空姐,婚姻大事看緣份

劉亭秀今年28歲,6年前從銘傳大學觀光英語系畢業,原本想當空姐,考量工作的長遠性,決定報考公職。進入台鐵後,一開始在行政單位服務,不過個性活潑的她喜歡和人群接觸,4個月前主動請調到第一線跑車,主要跑區間電車和自強號,亮麗的外型和親切的服務立刻吸引乘客目光。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劉亭秀執勤時喜歡跟旅客聊天,很多搭車常客都成為她的朋友,劉亭秀表示,「不再只是跟電腦工作,我想要跟著旅客一起互動,一起感動他們的喜怒哀樂。」乘客則說,「搭火車很枯燥乏味啊!看到這麼年輕的列車長就很有精神。」

「辣媽車長」顏孜芸有兩個可愛寶貝

同樣在彰化車班服務的還有另一名正妹列車長,一樣也是28歲的顏孜芸,文化大學畢業,有著大大的眼睛,笑起來更亮眼,因為父親在台鐵服務,她也跟隨父親腳步成為台鐵人,顏孜芸說,「可以像父親一樣,可以踏入台鐵為我們旅客服務。」

台鐵兩名美女列車長已經有不少粉絲,她們的服務讓民眾搭火車時更覺得親切,男性乘客還會主動示好,甚至有網友說要揪團一同搭火車去看她們。

不過,顏孜芸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臉書上她自稱「辣媽車長」,一樣受到網友歡迎。劉亭秀目前以工作為主,婚姻大事就看緣份了。(左圖/取自顏孜芸臉書)

台鐵公司搶搭制服美女熱潮,秘密訓練了一批年輕又具備高學歷的美女列車長,各個年齡都在20到30歲,其中年紀最小的是75年次的呂姿穎,不僅外型亮麗,笑容更是甜美親切,讓許多撘平溪線火車的遊客都注意到了,去年12月間有人偷偷拿相機拍照,還有人說以後要天天都來搭火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