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列車長沈憶芬仍昏迷中 台鐵:病情沒再惡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美女列車長沈憶芬因為感冒,高燒到攝氏41度,颱風夜執勤時被送到醫院急救,許多同事和網友知道此事後紛紛上她臉書留言集氣,《ETtoday新聞雲》18日致電台鐵關心病情,台鐵方面表示,雖然沈憶芬目前還是昏迷中,但恢復情況樂觀,病情沒有再惡化,榮總也正在做身體各方面檢查。

▼美女列車長昏迷!台鐵上下集氣祈福。

沈憶芬在台鐵上下是無人不曉,因為頗受好評的郵輪列車,就是她企劃執行,搭乘過普悠瑪號的旅客,或許對這位列車長有印象。「我們給這10位好讚好讚的朋友...。」記者會上,現任普悠瑪號列車長沈憶芬穩重又帶點風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個星期沈憶芬就在臉書上PO照寫到,因為列車LED螢幕和廣播壞掉,每節車廂逐一道歉造成喉嚨發炎,結果又淋到雨,好幾天都高燒到41度,點滴吊到手掌都瘀青,還感嘆這些天吞的藥比吃的飯還多,在颱風夜執勤時,因發燒被送到醫院急救。

▼美女列車長沈憶芬。(圖/翻攝沈憶芬臉書)

消息傳開後,台鐵上下陷入一片哀愁,同事紛紛幫忙集氣希望她可以早日好轉,葉匡時也前往醫院探視沈憶芬並慰問家屬,沈憶芬妹妹說,榮總醫師初判昏迷原因可能是腹部腫瘤影響腦部的極少見案例,全台不到10件,院方也進行斷層掃瞄進一步確認病況。

《ETtoday新聞雲》18日致電台鐵關心病情,台鐵方面表示,雖然沈憶芬目前還是昏迷中,但恢復情況樂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