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國中男同學想惡整導師 被罰喝「糞水珍奶」惹爭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母國中一名許姓男同學日前惡作劇,把吸管拿到馬桶用糞水沖過,再將沾有糞水的吸管插入杯中希望讓導師喝下。而導師接獲同學通報氣到叫許生當眾喝掉「糞水珍奶」,除了許姓同學之外,也有兩名同學陪同喝下這杯珍奶。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余晏表示日前有家長投訴,認為許姓同學的行為有錯,不過導師以暴制暴,也有檢討空間。10日也為此事召開事後協調會,包含許姓同學的父母、天母國中校長林美雲與北市府教育局中等教育科長譚以敬等人出席,而當事師生都未到場。

天母國中指出,未來可能將調整該名導師職務,而該名導師也透過校長林美雲表示,自己事後也覺得處罰方式不妥,但是有換過乾淨吸管,才要許生喝下珍奶。

許姓同學母親在協調會上指出,她一開始自責兒子用此種方式惡整導師,當晚就在聯絡簿表達對導師的歉意。不過她也認為,導師教育方法有嚴重錯誤,希望校方撤換不適任導師。簡余晏則要求校方安排心理師與輔導老師專案輔導全班學生,對當事學生個別輔導,而導師應該調離現職,並接受班級經營、情緒管理的再教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毛孩子報紙荒!高雄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急募舊報紙

【影】以為是A片 青少女海邊度假影片 500萬人點閱!

校舍、教師通通有 山東超逼真山寨警校騙學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