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修出爛桃花 老闆「一見鍾情」日傳60封簡訊騷擾

我們想讓你知道…Love is blind ~有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住在新北市三重的陳小姐,日前陪男友到通訊行修手機,沒想到通訊行老闆竟然對她「一見鍾情」,自此不斷傳愛的簡訊告白,最高一天傳60封,陳小姐不堪其擾投訴媒體,仍然無法擊退癡情男的求愛攻勢,在不堪其擾之下,逼得她只好祭出換電話的大絕招,這名癡情男因為找嘸人,大嘆雖然已經斷了音訊半年了,還是不加掩飾直說好想她。


▲ 新北市三重陳小姐不堪其擾,最後選擇換號碼斬斷爛桃花。(圖/東森新聞提供)
 
一身黑色薄紗,配上超短熱褲,今年21歲的陳小姐,美豔外表和火辣的身材,讓人看了幾乎不會相信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亮眼外貌,就連陪男友修個手機,都有老闆煞到她,求愛簡訊接到手軟,氣得她直說「怎麼會有這麼厚臉皮的人!」

「都沒有聯絡了!」手機行陳老闆(如右圖,東森新聞提供)這下沒了夢中情人的音訊,半年多來,就連顧店都沒精神,臉上彷彿寫著我好落寞,找不到夢中情人,生活頓失重心的他,如今只能盯著臉書看看她最近過的好不好?他甚至跑到陳小姐家開的海鮮餐廳找人,但餐廳已經結束營業,不甘心夢中情人就此消失,手機行老闆對著鏡頭真情告白,「喔~~~~我想死她了!」

雖然老闆如此「痴情」,但是礙於郎有意妹無情,感情事勉強不來,女方之前就是因為受不了他不斷傳簡訊騷擾,一天最高傳了60封,甚至擅自跑到到店裡找人,逼得陳小姐只好大動作投訴媒體,企圖利用公眾力量制止他的誇張行徑,但她萬萬沒想到,這名陳老闆竟然還是打死不退!陳小姐在不堪其擾之下,只好選擇換電話號碼,徹底斷絕被騷擾的管道。然而,就算沒連絡半年了,陳老闆似乎還是無法忘懷,直說兩人是「心有靈犀」,不禁讓旁人聽了紛紛傻眼。(新聞來源: 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寫情書附半身裸照 包工嚇壞已婚女老師

手機隱藏版密技 輸入「*3370#」電力用不完?

帳單暴增3千元 手機半夜自動上網惹禍

iPhone電力賽 搭配中華電信可多講20分鐘

摩鐵外拍共浴 台師大美眉勒索網友緩刑

韓國「情色派」搞笑美女郭玄花 遭批限制級

圖集/20歲香港女大生唐貝欣,性感魅力讓周杰倫、陳冠希都拜倒裙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