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老醫師變木乃伊 仍在打點滴!

▲東京小金井市本町一戶人家,發現木乃伊狀的遺體。(圖/取自日本共同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小金井市本町一名男醫師家中,2日上午發現一具死亡多年、已呈木乃伊狀態的男性遺體,與男醫師同住的長女(61歲)和次女(58歲)都堅稱父親還活著,而且仍為他注射點滴。

警視廳小金井警署警員2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9點)發現這具「木乃伊」狀遺體,若還活著,則是已88歲的男醫師,法醫3日解剖釐清死因。據悉,男醫師向來在自家診療所開業,專看內科和小兒科,但已有好幾年不見人影,而市公所職員去訪問時,兩個女兒都不讓職員進入。

2日基於高齡者虐待防止法,市公所職員帶著警員進入,才發現「木乃伊」。「木乃伊」遺體被放在2樓的和室,全身包著紗布,紗布上包了保鮮膜,底下鋪著寵物用的塑膠墊,頭部蓋著藍色塑膠布,雖然部分軀體已變白骨,但還是罩著氧氣罩和掛著點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狐狸被當狗不奇怪 世上真有狐狸精

【影】姐妹花冤魂不散 香港情殺案凶宅 血光鬼影28年

買到著名凶宅 男:前房客「每天被鬼壓」

全球「禁止死亡之地」 不小心掛掉可是要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