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遍150墓「偷女童屍」製成木乃伊娃娃 噁男獲釋...家屬氣炸

▲挖女童屍作木乃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歷史學家阿納托利如今返家休養,對於當年受害女童的家屬來說是一場惡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52歲歷史學家阿納托利(Anatoly Moskvin)7年前因挖墳墓偷走至少29具女童屍體,製成木乃伊娃娃,並幫娃娃化妝穿上衣服,當時被警方逮捕後判定為精神分裂症,強制送往精神病院治療。不過醫師近日認為,阿納托利的病情已經獲得控制且不再危險,允許阿納托利回家休養,讓受害女童家屬無法接受。

綜合外媒報導,當年10歲受害女童卡蒂茉娃(Olga Chardymova)的媽媽納塔利雅(Natalia Chardymova)聽聞阿納托利將重獲自由後,相當氣憤地表示,「我到現在仍然活在恐懼中,我的家人與其他受害女童家屬至今都難以睡得安穩。」

46歲的納塔利雅還表示,她感到非常擔憂,因為阿納托利再犯的機率很大,「我還是堅持阿納托利要在醫療監督下終生監禁。」她還透露,阿納托利曾經說過如果獲釋,會「再度回到那些女孩身邊」,她不解如此危險的人物為何會重獲自由。

阿納托利在2011年時被原本要幫他慶生的爸媽發現,兒子的住屋內竟堆滿各種真人大小的娃娃,且每一個娃娃都穿著相當華麗的衣服。阿納托利的爸媽靠近這些娃娃時才驚覺,這些娃娃都是用真人的「屍體」所製成。

報導還指出,阿納托利當時偷挖了150個墳墓,偷走了至少29具死亡時年齡在3到12歲的女童屍體,他還精心為每個木乃伊娃娃記錄編號,還包括了娃娃的生前經歷與製作過程。

阿納托利甚至還幫這些女童的遺體精心打扮,除了用油漆畫上彩妝,還定期幫娃娃們舉辦專屬的生日派對。對此,當時介入此案的調查人員都直呼,「阿納托利真的非常變態!」

阿納托利當時向心理醫師與檢調單位表示,他會做出這樣的行為是因為12歲參加葬禮時,被迫親吻一名11歲女童的遺體,沒想到就此對女童屍體產生愛戀。」

▼阿納托利當時被鑑定罹患精神分裂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