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誤喝汽油 點菸後竟起火自燃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怕~~~

▲美國男子離奇被火燒死,門上也被燻黑。(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發生一起離奇命案。43歲男子艾倫(Gary Allen Banning)誤將汽油當成飲料喝下肚,雖然嚇了一跳立刻吐出來,但沒有發現衣服上沾有少數汽油,稍後他想抽菸,衣服就隨著點火而燃燒。艾倫全身嚴重灼傷,送醫宣告不治,這樣離奇地死去也引發當地媒體關注。

各種離奇詭異的死亡事件,一直是西方電影的熱門題材,而艾倫也猶如電影情節一般,超離奇的遇上死神。事情發生在上月27日,當時,艾倫正在朋友家喝酒,卻誤將廚房水槽內的汽油當成飲料喝下肚。

艾倫隨即吐出,但他沒留意衣服上殘留不少濺出的汽油,就在到屋外抽菸時,點菸的那一瞬間,衣服起火燃燒,他也整個人燒了起來。公寓大門留下被燻黑的痕跡,艾倫則是不治。

過去,佛羅里達州更曾發生一起「書櫃謀命」的詭異命案,女子瑪麗莎彎腰時疑似跌倒,掉進書櫃後頭縫隙,頭下腳上無法逃出,最後動彈不得窒息而死;離譜的是,瑪麗莎的家人經過整整兩週,才發現她被夾在書櫃後頭,早氣絕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