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通緝犯! 立委參選人江定謙拒捕刺警

東森新聞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江定謙到三峽鳳鳴派出所登記設置巡邏箱保護,卻被員警查出他6月間因為妨害名譽案遭通緝,要當場逮捕他,沒想江竟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抵抗,割傷兩名員警。

本屆鶯歌樹林地區的立委參選人江定謙,26日到三峽鳳鳴派出所登記設置巡邏箱保護,員警登入資料赫然發現江定謙竟然是一名通緝犯,立刻拿出手銬要拘捕他,江定謙拚命抵抗,還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揮舞。

新北市三峽鳳鳴派出所員警馬偉哲表示,「我就跟他說,我現在要逮捕他,叫他不要動,然後他就拿出水果刀。」馬姓員警在拉扯中手腕被江定謙咬傷,隔了3天還有點瘀青;另一名李姓員警更慘,手指被刀割傷,還好沒有大礙。

三峽鳳鳴派出所長許文福表示,江定謙是遭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名譽通緝,判拘役80天。記者來到他的「服務處」,發現沒有掛招牌,只貼了一張紙,就像一般的住家,附近的鄰居都和他不熟。

眼看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江定謙卻有案在身,加上襲警又多了傷害和妨害公務兩項罪名,形象嚴重受損,其參選資格也可能面臨取消的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