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罰單到櫃台繳禮金」 警察發創意喜帖

我們想讓你知道…用傳票或拘票會不會更猛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張智鈞、唐忠漢/綜合報導

台中偵六隊及台北刑事局許多刑警,最近都接到一張罰單,裡面車牌號碼都寫的是520-1314,原來這是一張同事寄來的「紅色炸彈」(圖/東森新聞台提供),準新郎是台北刑事局的督察員江嘉雄,超逼真又充滿創意的喜帖,讓收到的人驚喜大笑。

打擊犯罪的刑警最近陸續接到一張紅色罰單,而且辦公室人人有獎,仔細看罰單內容,車牌號碼竟然是520-1314,往下看到宴客地點、時間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一張喜帖。台北刑事局刑警陳力維說,「第一眼看到,欸?怎麼罰單來了?欸欸!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同學結婚啦!」

罰單喜帖做得超逼真,讓人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的手法。準新郎發揮創意,把對另一半的愛意寫成車牌號碼「我愛你一生一世」,還告知親友「本單可至禮金櫃台繳納」,令人好奇的是,這罰單金額該繳多少啊?

準新郎江嘉勝說,「比照酒駕!」陳力維打趣說,「這沒有包5萬以上,可能不能去參加婚禮。」喜帖處處是心機,準新人甚至模仿知名中醫診所廣告,拍搞笑影片透過網路宣布喜訊,「肚子餓想吃好料,來嘉勝跟怡倫的婚禮,哈哈,有效!」江嘉勝說,「我從事警察工作嘛,想說用紅單(當喜帖),而且它是紅色的嘛,代表喜氣。」

江嘉勝跟當老師的女友黃怡倫相戀5年決定步入禮堂,甜蜜向親友宣布喜訊,搞KUSO送出這張罰單喜帖,讓親友送禮金繳得心甘情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