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模特兒瘦到像生病 網頁廣告遭英國禁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她大概只比保健室的假人豐滿一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是只有拍得太煽情的廣告才會被禁播!英國時尚品牌Drop Dead的一支比基尼廣告,因為女模特兒身材太過「骨感」,遭到廣播標準局(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 ASA)禁刊,以避免帶給社會大眾不正確的審美觀。

 

▲瘦得誇張的比基尼模特兒,這支廣告很快遭英國當局禁刊。(圖/取自nydailynews.com)

ASA表示,宣傳廣告中的女模特兒看起來實在太瘦,像是得了厭食症;穿在布料少的兩件式比基尼裡,她的髖骨、肋骨、鎖骨非常明顯,再加上厚重的眼妝及極度伸展的姿勢,讓她的身材纖細得更加病態。

ASA還說,Drop Dead的衣著鎖定年輕族群,代表可能會有許多少女看到這支廣告,若她們因此以為這麼瘦才是美的,可能會引起一陣失去理智的減肥潮。不過Drop Dead卻認為,這位模特兒的身材剛剛好,ASA的指控是不合理的。

▲與前面的模特兒一比,後方那位只能用骨瘦如柴形容。(圖/取自nydailynew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