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監獄極奢華 囚犯共擁19位娼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南部阿卡普爾科(Acapulco)一座監獄進行突擊檢查時,意外查獲100台液晶電視、2袋大麻和100隻供鬥機用的小公雞;最離譜的是,監獄中原本應該只有6名女囚,但警方卻查到監獄內有25個女子,多出來的19位女子,是囚犯養在監獄中供大家一起享樂的娼妓。

據悉,墨西哥監獄向來以腐敗、暴動著名,查獲奢華用品和武器也可說是家常便飯 。不過,該座監獄的豪奢程度,仍超乎警方想像,因為44位囚犯的囚房內不僅有液晶電視,還有PS2、槍枝,公共空間內還養孔雀、賭鬥雞。除了有19位女子供囚犯「享樂」,連6位女囚都住在男性囚犯監禁區。

▼墨西哥監獄內的囚犯,過著難以想像的豪奢生活。(影/取自大陸影音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