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真心話大冒險」 國中女疑遭解扣襲胸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句真心話...沒事不要冒險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一所國中傳出學生畢業旅行時大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一名女生輸了被要求解開上衣扣子做為懲罰,她拒絕後被另外3男1女壓在地上「強制執行」,過程中疑似碰觸胸部,由於雙方賠償條件談不攏,女生家長已報案處理。

這所學校9月22日舉行2天1夜畢業旅行,晚上投宿南投縣埔里某溫泉旅館。根據蘇姓女學生指控,她在旅館與范姓女生和3名男生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她輸了,因為拒絕解開1顆上衣扣子,遭另外4人強壓在地,男生還伸手到她內衣撫摸5分鐘之久。

事情曝光後,校方找來5名當事人調查,3名男學生寫下悔過書,但強調是不小心碰觸到對方胸部,否認襲胸;范女也表示3名男生不是故意的。校方認為當晚3名男生違反就寢規定,玩的遊戲也不妥,將3名男生記過處分。

後來校方曾邀雙方家長協調,但受害女學生父親的同居人堅持對方賠錢,否則將提告;3名男學生家長則認為沒有具體證據證明「襲胸」,加上少女父親的同居人並非其監護人,沒有權利求償。由於雙方家長未能和解,少女父親的同居人報警處理。

警方則認為全案仍有疑點,究竟是單純的不小心觸胸還是涉及性騷擾、襲胸猥褻,將約詢相關人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