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IKEA淪陷!成民眾聯誼、睡覺之地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不是把IKEA當成現成廁所。

▲大陸許多民眾將IKEA上海徐匯店當成自己得家和聯誼的地方。(圖/翻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瑞典的家具連鎖店IKEA在賣場中打造「家」的舒適感,希望選購的民眾一踏入,就能感受溫暖的氛圍與對「家」的幻想和渴望;不過,上海徐匯店卻出現了一群將IKEA當成自己家和聯誼場所的顧客,多的時候甚至可以達700人,他們聚集在一起互相認識,有些人甚至一路坐到打烊,將賣場打造出的空間利用的很徹底。

▼民眾把IKEA當自家客廳,自在看書。(圖/翻自genelu.com)

▼IKEA成為民眾休息的地方。(圖/翻自genelu.com)

IKEA為了服務會員,會提供免費咖啡服務,海徐匯店大約半年前開始,每逢週二、週四下午,就有群國、高中生帶著自備的零食到IKEA喝免費咖啡開起party,不僅如此,還有老人把這裡當成聯誼場所,除了享用咖啡外,順便找第二春、交朋友,據悉最高紀錄高達700多人。上海IKEA還因咖啡杯時常丟掉或被打破,只好改成用紙杯,還特地規劃出一塊區域給這些老人使用。

但如此一來,餐廳的空位數大幅縮減,對於真正要用餐的客人來說十分不便,每到假日,咖啡與紙杯的消耗量更是假日的3倍之多,另外,連提供顧客試躺試坐的沙發、床鋪也都被占領,例如情侶們坐在沙發上談情說愛,導致需要買沙發的顧客無法挑選,或是有顧客逛累了,就直接睡在演示床上,甚至還打呼,簡直把它當成自家的床。

為了要解決這要的問題,IKEA會出動工作人員進行勸說與管制,但這樣的做法卻被這些老人抨擊是在歧視他們,造成了老人們和工作人員間的衝突,甚至有時還要出動保安來加以調解。

▼老人把此地當成聯誼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