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將取代平板電腦? 三星獨創S Pen介面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機可以拿來作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三星電子打造的全新智慧行動產品Samsung GALAXY Note,融合多款行動裝置的核心效能優勢,也繼承智慧型手機的行動能力,並透過三星電子獨家研發的S Pen,讓擁有5.3吋超大高畫質螢幕的它成為一款方便好用的行動型智慧筆記本,該款手機可望今年年底前上市。

Samsung GALAXY Note搭載1.4GHz雙核心處理器,側邊厚度為9.65mm,內建HSPA+ 21Mbps提供高速上傳與下載速度,機背上還有800萬畫素相機與LED閃光燈,可錄Full HD 1080P影片,機身正面也有200萬畫素的視訊鏡頭,以及5.3吋HD Super AMOLED顯示螢幕,畫質輸出品質不錯,可在同一頁面中分割畫面使用,減少使用者切換視窗及螢幕變換的需求,進行更多的工作及創意空間,提供更舒適的閱讀及使用體驗,至於電池則使用了2500mAh超高容量電池更帶來更長時間的續航力,至於內建的S Pen手寫操作介面,能清晰快速記錄每個手寫真跡的筆觸,提供更多自由創作空間。

▲ Samsung GALAXY Note 是一台功能相當全方位的手機

觀察這S Pen結合紙本筆記本,在商務上所具備的手寫行事曆功能,除了隨手書寫之外,還可以整合諸如地圖、連結、圖片等實用性功能,而針對自由創作者來說,S Pen結合了藝術創作自由與智慧型手機科技的強大行動力,使用者可延伸以往在紙本上的書寫方式至Samsung GALAXY Note上,讓使用者立即自由捕捉所有突如其來的創意點子,並在分享前自由地加入註解與說明。

▲ Samsung GALAXY Note 獨有的S Pen輕觸螢幕兩下 就可隨手記下天馬行空的創意

另外,Samsung GALAXY Note支援有趣又直覺式的手勢操作:

 滑掌截圖:透過手掌的左右移動,立刻擷取螢幕上的內容。
 單指轉圖:透過單一手指點擊與扭轉,輕鬆抓取並旋轉指定的文字與畫面。
 掌觸靜音:透過手掌輕拍,即能隨心所欲控制影音播放,真正一手掌握影音體驗。

對於這款手機的上市,就如同消費者使用智慧型手機隨手拍照、上傳、分享、討論的使用行為,對於消費者自由創作行為,以及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的界線,似乎增加了更多可議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