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油門哥撞狗PO文炫耀 3千網友要鄧姓男大生踹共

我們想讓你知道…樹不要皮 必死無疑。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G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鄧姓男網友在臉書PO文炫耀騎車撞死狗的過程,還寫說自己看到狗之後,補油門撞上去,並用腳去踹狗,覺得很High。氣憤的網友25日發起連署,封鄧男為「殘忍補油門哥」,並且一定要他出面道歉,目前已有超過3500名網友在臉書連署。

鄧男在臉書上也不甘示弱,25日回嗆連署網友說,「既然一定會撞到你們會去選2個一起摔還是只有自己沒事??」

▲鄧姓男大生撞死狗還炫耀PO文,白目行為引起網友憤怒。(圖/取自臉書)

鄧男在臉書指出,看到一隻狗走到中央分隔島又折回來,於是就大灌油門去撞狗的頭,就看到狗的頭跟身體呈現90度,還寫說自己從後照鏡看到空中飛舞的狗狗,真的是太華麗了呀。

據鄧姓男大生的臉書資料顯示,他在麥當勞工作,曾就讀大葉大學,目前就讀國立海洋大學。

大葉人新聞網的唐姓主編在連署網頁指出,「有關鄧同學的事情,現在大葉大學的師生都很關切,同時也因為很多網友想知道鄧同學是否是大葉的學生,我們因此特地進行了解...原來鄧同學在96年曾進入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學系就讀,但是在97年2月便因故提前離開學校。現在系上老師也在積極設法連絡上他,以進行勸導。」

▲鄧姓男大生炫耀自己撞死狗,現在被三千多名網友要求出面道歉。(圖/取自臉書)

要參加→「找出殘忍補油門哥!!逼他出面道歉!!」連署活動,請點此。

要在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討論此新聞,請點此

要加入ETtoday寵物雲粉絲團→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