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打造原尺寸行李箱造型麵包 看得到吃不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麵包放久了不會壞嗎?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知名行李箱品牌Samsonite年度新款邀請名模白歆惠走秀,她對今年推出的金色限量款愛不釋手,直讚是旅行、工作的好夥伴。品牌也邀請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打造全球第一個原寸的行李箱造型麵包,現場展示時就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而這個造型麵包將會在百貨公司巡迴展出。

Samsonite行李箱品牌邁入101個年頭,在年度記者會上,品牌總經理林福平號召旅人分享「Step Out闊步人生 一路向前」夢想,期待啟發每個人內心的游牧民族的悸動,鼓勵大家傾聽內心的夢想,離開現在舒適的生活圈,無論是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或是環遊世界,勇敢跨越它並真實的實現它。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打造的金色行李箱造型麵包栩栩如生,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目光。(記者賴郁泰/攝影)

名模白歆惠也分享自己投入演藝圈的心路歷程,表示雖然她高中就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但她堅持完成大學的學業,好讓自己具備成熟的思考及學習能力,現在的她除模特兒工作外,也踏入戲劇領域,求新求變,和Step out的理念不謀而合。

 ▲白歆惠戲約不斷,大陸、台灣工作兩頭跑的她對這款金色行李箱愛不釋手。(記者賴郁泰/攝影)

特地重新學習藝術麵包工法的師傅吳寶春也說:「造型麵包是非常專業的領域,我因為要體現 Step Out ,挑戰自我,所以大膽作了這個嘗試,目的就是透過這個造型麵包告訴所有人,即使是麵包世界的冠軍,也需要再次挑戰自己,大步向前! 」

Samsonite在活動現場也推出經典Cosmolite系列最新時尚絢麗金款式,不但為年度記者會的主秀商品,更引起秋冬時尚圈最新討論的話題。Cosmolite系列是Samsonite創新科技製作有史以來最輕、最堅韌的旅行箱系列,為行李箱市場帶來突破性的變革與震撼。全省目前限量只有300只。

 ▲行李箱造型麵包(右)將在百貨公司巡迴展出。(圖/集智公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