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每十步就有什麼?台人默契「2答案」刷一排:多到數不清

▲▼南西商圈與捷運中山站一帶,深受年輕族群青睞,平日下午即湧現況街人潮。(圖/記者賴志昶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賴志昶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近日網上出現一則討論,打趣形容在德國每十步就有一間書店、在澳洲每十步就會出現一隻野生動物、在英國每十步就有一間酒吧,「台灣十步就有什麼?」引發熱議。其中有兩種店狂被台人點名,「手搖飲跟便利商店應該是密度最高」、「超商和手搖飲」、「從我住的社區大樓出門十步就有超商。」

粉專「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近日發起討論「台灣十步就有什麼?」吸引台人討論,「違停吧!(擺手」、「xx不動產、xx房屋」、「測速照相」、「哭辣(路上的坑洞)」、「檳榔攤」、「紅綠燈啦」、「娃娃機」、「台電電箱、中華電信箱子啊!寶可夢都靠他們了」、「台灣十步就有什麼?當然是…人孔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最多人點名的莫過於「超商」、「手搖飲」,「超商吧!比例多到一個數不清」、「便利商店啊!不然就是飲料店之類的」、「台灣每十步就有便利商店」、「台南十步內有二家飲料店。」另外,也有很多網友認為是「廟」,「宮廟吧?連深山都有,無處不在」、「台灣五步一小廟!十步一大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