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客爆炸多!日本也漲價「旅遊品質變差?」內行曝1招:玩超爽

▲▼日本旅遊,大阪旅遊,心齋橋,道頓崛,大阪街景。(圖/記者蔡玟君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因為新冠疫情解封加上日圓持續走貶,這1、2年日本的外國觀光客大幅提升。一名網友就說,最近看到身邊有朋友到日本玩,照片裡可以看到滿滿的觀光客,且餐廳和住宿也因此開始漲價,讓他好奇「今年日本的旅遊品質是不是變差了?」不少人就建議,「就去人少的地方啊,一樣玩爽爽!」

原PO在PTT發文表示,最近看到身邊有人去日本旅遊,感覺當地觀光客爆炸多,想拍一張照片旁邊也都是滿滿的人,且以前不用排多久就能吃到的餐廳,朋友現在排了1個多小時才吃到。另外,餐廳漲價、住宿也漲價,讓他直呼「看了也不想去人擠人了」,好奇「今年去日本玩的會覺得旅遊品質變差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紛紛表示,「店員不耐煩程度變多」、「你連假在台灣也是塞車啊」、「熱門景點人確實變多,但整體旅遊品質和花費,還是贏台灣國旅」、「日本旅遊品質在好幾年前就一直在下滑了,遇到態度差的店員頻率越來越高」、「人擠人的地方,不管哪國都差不多阿」、「京都人太多了,但風景真的太讚,所以能忍受」。

▲▼。(圖/翻攝自PTT)

▲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也有人建議可以避開熱門景點,「如果去京阪神、東京這些人多的當然會,佐賀、仙台、名古屋、岐阜、伊勢都不錯」、「還是去,但去人少的地方」、「大城市旅遊品質差超多、直接閃,東北人少的地方看櫻花住宿也便宜」、「觀光客愛去的點就那些,懂得避開就好,即使是大阪和東京,有些地方沒觀光客,逛街也很舒服」、「我去2-3線城市超爽,以前很難在鄉下玩,但現在店家很多都能接受外國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