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覆貨櫃車拖離!歷經4小時「國2甲圳頭匝道恢復通車」 

▲▼長榮貨櫃車翻覆,封閉圳頭入口匝道進行拖吊處理。(圖/翻攝高公局網站)

▲貨櫃車翻覆,封閉圳頭入口匝道進行拖吊處理。(圖/翻攝高公局網站)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一輛貨櫃車今(16日)晨6時54分在國道2號甲線東向圳頭交流道翻覆,佔用匝道,歷經4小時,翻覆車輛已拖離現場,高公局表示,11點01分已恢復行車,因有撞毀現場設施,加上散落物處理和拖救,後續對業者將有估賠作業。

貨櫃車今上午6時54分在國道2號甲線東向圳頭交流道翻覆,占用車道,高公局緊急調度2輛起重機到現場拖救,一度封閉圳頭入口匝道2小時,車輛須改走大園方向,不過未對國道主線造成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公局表示,該起事故今上午6點54分發生,事後緊急調度起重機,上午8點51分第一輛起重機抵達現場,8點57分第二輛起重機也抵達,後續立刻啟動拖吊處理,上午11點01分事故車拖吊拖離現場,現場開放通車。

▲▼長榮貨櫃車翻覆,封閉圳頭入口匝道進行拖吊處理。(圖/翻攝高公局網站)

▲貨櫃車翻覆,封閉圳頭入口匝道進行拖吊處理。(圖/翻攝高公局網站)

高公局指出,這起事故對國道主線影響不大,地方車輛無法從圳頭交流道入口進入國道,可改走大園方向,由於該起事故翻覆撞毀現場設施,還有散落物處理和拖救,後續對業者將會有估賠作業,金額仍待未來精算。

長榮國際儲運表示,國道二甲發生的貨櫃車事故,經查其拖車並非屬於長榮車隊,係由出口商工廠自行委任之拖車公司運送出貨,因此該事故與長榮無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