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死叼菸惡男!點火女友編號5033 禁見房「無從得知男友死了」

▲▼             。(圖/記者許權毅攝)

▲謝女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目前住進台中女子看守所禁見房,編號5033。(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燒死叼菸惡男李姓男子的謝女10日被羈押禁見,被囚車送進台中女子看守所禁見房,與5人擠在小小囚房。據了解,謝女入所後情緒還算穩定,並無特別狀況,該房女子都是禁見被告,因此謝女目前也無從得知「男友死了」一事。此外,經查謝女編號為5033。

▲▼台中女子監獄,臺中女子監獄,臺中女監,台中女監,外觀,女囚犯,外觀,監獄。(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女子看守所與台中女監位處同址。(圖/記者許權毅攝)

據了解,謝女所住的為禁見房,同房5名被告也都是羈押禁見身分,沒有對外聯繫或是得知訊息的管道,加上檢方目前沒有借提謝女偵訊,謝女也暫時未得知男友死亡一事。謝女自從在派出所冷靜一夜後,後續情緒就還算穩定,在所期間表現也都尚屬正常。

謝女9日跟男友李男發生嚴重爭執,雙方互潑汽油,李男被點火燒成火球,全身68%燒燙傷,經搶救5天仍死亡。動手的謝女罪名也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

謝女9日動手後被目擊坐在李家大門,神情激動緊張,被警方帶回後,經過一夜冷靜,情緒才比較穩定。謝女當時向警方說,是李男不斷刺激自己,還要自己這麼做,才會動手點火。至於外傳是小三引起爭吵,謝女也不願多說。

▲謝女向警方稱,是李男不斷刺激自己,才會動手。(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本月9日8時許,李男家附近監視器拍下,李男跟謝女在賓士車前大吵,李男提起汽油桶,動作帶著挑釁,就擺在謝女臉前,結果2人情緒都失控,互相潑灑大量汽油,一旁的小三賴女見狀趕緊安撫,仍無法阻止,謝女從頭到尾也未對小三發飆,一心想質問李男。

李男被潑了一身汽油後,還大搖大擺走進家裡,謝女看見此情,整個人歇斯底里,雙手掩耳大吼大叫,撥開想安撫的賴女稱「他騙我!」接著就闖入屋內,對李男點火,造成李男68%燒燙傷、李母輕傷以及謝女自己手部灼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