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黨部主委選舉 陳亭妃暗批「有人假傳聖旨」:不會推代理人

▲▼立法院韓國瑜針對週五院會風波 主持朝野協商 柯建銘 傅崑萁 黃國昌 陳亭妃 出席 。(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選舉今(15日)開始領表,外界點評此役是2026縣市長選舉前哨戰,外傳英系、賴系、正國會、湧言會都可能推出人選,不過,被視為市長初選人選之一的立委陳亭妃表態,不會推任何「代理人」出來選主委,應應爭取人民支持,而非由主委帶隊「黨內互打」;怎麼還會有人一直假傳聖旨,陷黨主席賴清德於不義呢?

陳亭妃今天表示,現在大家似乎都把5月的主委改選看做是2026的前哨站,真的是劃錯重點了,也太沈重了,因為主委的責任是要為每一位黨員服務,而不是為某一個個人服務,不是可以拿著黨的資源為誰橫著幹,甚至殺無赦;2026台南需要的是一個最強,可以保護台南的人,而不是一個反而需要被保護的人

陳亭妃表示,其實大家應該靜下心來思考一下,任何的經營都不會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尤其在民進黨年輕選票流失的同時,應該努力把這些力量找回來,才不讓賴清德「擔」的這麼辛苦,所以自己不會推任何所謂的「代理人」出來選主委,因為民進黨要虛心爭取的是人民支持,而不是由黨主委帶隊黨內互打,這對台南的政治發展是不公平的。

陳亭妃說,自己從23歲從政一直到現在,正式邁入27年,在這27個年頭,她的生活只有服務、問政、工作,從沒有自己的休閒生活,因為這是責任;民進黨在台南執政也分別邁入第27年與第31年,黨內應該減少更多的政治算計,「我們未來的賴總統都已經超越派系、強調人才了,怎麼還會有人一直假傳聖旨,陷賴主席於不義呢?」

陳亭妃表示,再次提醒有志參選主委的同志們,主委的工作是要為黨員服務,而不是為了某個派系服務,更不是為誰爭取未來的位子服務,因為這對黨員真的是不公平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