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警追捕移工開槍!自己反中槍 密錄器畫面曝光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1名36歲阿姓外籍移工、今日下午騎乘無牌改裝電動自行車,行經伸港鄉溪底路時,看到員警前往盤查時,快速逃跑,警方驚覺有異尾隨追蹤,拔槍警戒,卻反遭徒手攻擊,警為了自保開2槍,造成移工左胸中彈,另一槍打中自己左手臂,和美警方今晚公布密錄器,證實員警遭到攻擊。

▲員警遭移工徒手毆打開槍自保。(圖/警方提供)

▲員警遭移工徒手毆打開槍自保。(圖/警方提供)

▲▼             彰化員警與外籍移工中彈。(圖/民眾提供)

▲彰化員警與外籍移工中彈。(圖/民眾提供)

和美警分局長洪再德今晚親上火線說明,並提供塗厝派出所呂員的密錄器畫面,從畫面內可以看到,員警因尾隨移工進入工寮內時,右手拔下腰間槍枝警戒,當呂員還來不及開口時,就遭受該名身形壯碩的移工徒手攻擊,雙方在扭打過程中,員警為了自保,開了2槍,造成移工左胸中彈,呂員自己也左手臂中彈,所幸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             彰化員警與外籍移工中彈。(圖/民眾提供)

▲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小組前往調查。

槍擊意外發生後,工寮也拉起封鎖線,警方鑑識小組也前往調查.這名泰籍移工並非失聯移工,今年初才到台灣在工廠上班,洪再德強調,移工是否涉及刑案,在調查釐清中,至於員警的開槍時機部分,則等鑑識、彈道分析出爐後再進一步釐清。

▲和美警分局長洪再德。(圖/民眾提供)

▲和美警分局長洪再德說明。(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