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回鑾晚了3小時!彰化信眾苦守到凌晨 再爆推擠搶轎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大甲媽祖繞境回鑾,昨(12)日進到彰化市大埔路時,熱情信眾等著躦轎腳,導致行程大延宕3小時,晚間在中山路,發生推擠事件,有1名民眾想擠進抬轎,數度被推出,進而引發口角,警方立即介入強勢排除,媽祖鑾轎也在警方護送下,約清晨4點,終於平安離開彰化城。

▲大甲媽行經彰化市中山路爆推擠搶轎。(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大甲媽行經彰化市中山路爆推擠搶轎。(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以下同)

警方表示,大甲媽祖鑾轎返程時行經彰化市中山路段行程已延誤3個小時,部分民眾不耐久候,想接近鑾轎,與抬轎民眾發生推擠,經警方強勢排除,現場未發生衝突事故,民眾在員警勸說下終於冷靜下來。

▲大甲媽行經彰化市中山路爆推擠搶轎。(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今(13日)凌晨12點多媽祖駐駕永樂街天后宮,現場湧入數萬人潮,媽祖僅停轎5分鐘,便隨即起駕回程,在警方護轎、縣長王惠美等人扶轎送駕,平安踏出彰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