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麥寮鄉長補選結果出爐 無黨籍許忠富以9047票當選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以無黨籍參選的許忠富以9047票當選。(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以無黨籍參選的許忠富以9047票當選。(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麥寮鄉長、虎尾鎮長補選今(13)日進行投開票,麥寮鄉4名候選人由許忠富以9047票當選。許忠富表示,對於開票結果,過去不曾贏的村庒今天贏了,「贏很少的變贏很多,我疼惜故鄉也感謝村庒團結,我希望整個麥寮都團結,以成為未來無限的城市。」

麥寮鄉長補選競爭激烈,最終由無黨籍參選的許忠富以9047票當選,國民黨提名候選人許志豪得6561票、民眾黨提名候選人林宜豊得2048票,而無黨籍候選人許留賓則得909票。

許忠富表示, 這次選舉實際上相當激烈很不好選,當選之後將有無限的責任,代表麥寮有無限的發展空間,多年來一直想回來替麥寮鄉做事,終於獲得鄉親肯定給予機會,雖然沒有大咖民代或中央人脈站台,但感謝仍有許多中央級民代持續關心,他同時也感謝對手們選舉期間的激勵,未來仍維持情誼一起提升麥寮鄉。

對此結果,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麥寮鄉也是非常重要的選區,但因為整個麥寮鄉選舉風氣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停留在一樣的階段,一下子要改變其實有些困難,候選人已是非常努力、盡力請鄉親支持,那也盡力了,尊重選民的選擇。

張麗善說,未來麥寮鄉的整體發展也相當重要,當然希望麥寮鄉能夠走在非常好的道路上,發揮本身鄉鎮的優勢。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雲林虎尾鎮長補選 無黨籍林嘉弘自行宣布當選!

►補選六席贏五席! 國民黨:再次提醒賴清德「人民對民進黨的不滿」

►情侶色誘越南同鄉!勒贖後竟撕票埋屍雲林甘蔗園 遭羈押禁見

►越籍移工遭同鄉綁票勒贖!膠帶封口鼻慘死 屍體埋雲林甘蔗園中

►雲林某國中生浴廁劑倒湯桶!老師試喝也中 學生坦承後返家上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