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老公向前女友討12萬!社團公布個資「還酸她劈腿」 桃園女慘了

▲桃園市蔡姓女子不滿老公前郭姓女友借款12萬元遲未歸還,前年6月起以匿名在3個臉書社團公布郭女照片等個資。(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蔡姓女子不滿老公前郭姓女友借款12萬元遲未歸還,前年6月起以匿名在3個臉書社團公布郭女照片等個資。(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蔡姓女子得知老公的前郭姓女友,曾向丈夫借款12萬元,經多次代為催討卻遲未歸還,蔡女於2022年6月起,於臉書《欠債不還公開版》等3個社團中,公開郭女本名、照片等個資,還以「欺騙感情、劈腿與好吃懶做」等負面文字敘述,案經郭女發現後報警提告;桃檢調查時,蔡女坦承犯行,檢方偵結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之非公務機關非法利用個人資料、加重誹謗等罪嫌起訴。

檢警調查,36歲的蔡姓女子因為丈夫的郭姓前女友積欠12萬元,蔡女多次代為催討,但郭女均以各種理由遲未歸還,蔡女心生不滿竟於前年6月間,將郭女個人臉書暱稱帳號、正面照片等個資在臉書《欠債不還公開版》、《欠債不還公開版二館》等3個臉書社團,分別逾3萬以上成員之社團中貼文「借錢不還、欺騙感情、好吃懶做、劈腿」等貼文,讓不特定社團成員均得以共見共聞,以此方式貶抑郭女,郭女從臉書得知後立即報警提告。

桃檢複訊時,蔡女坦承犯行不諱,郭姓女子則指證歷歷,並提出臉書社團不實貼文截圖佐證,檢方認為蔡女犯行明確,偵結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之非公務機關非法利用個人資料、加重誹謗等罪嫌起訴。

 【更多新聞】

高視角畫面曝!台61線聯結拖車撞護欄「車頭懸空」 駕駛墜橋命危

紅斑馬國1處理車禍「休旅車高速猛衝緩撞車」 20警消逃死劫

快訊/氣爆畫面曝!桃園瓦斯倉庫巨響 2人50%二度灼傷急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