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哥哥爆「Apple全裸試鏡」就是不刪文! 陳沂:蠢成這樣就是壞

▲▼焦糖哥哥回擊網友。(圖/翻攝焦糖哥哥臉書)

▲焦糖哥哥堅持不刪文,遭大批網友批評不顧受害者想法。(圖/翻攝焦糖哥哥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焦糖哥哥(陳嘉行)今天發文揭露,藝人Apple過去曾自述,參加雜誌模特兒徵選遭逼全裸試鏡的犯人,就是黃子佼。然而相關說法隨即遭Apple打臉,但焦糖哥哥堅持拒絕刪文,引發眾多網友撻伐,不少網友紛紛怒衝焦糖哥哥臉書要求下架文章,就連網紅陳沂也看不下去,直批焦糖哥哥「這種行為跟幫別人出櫃有什麼兩樣?」

焦糖哥哥6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當事人公開說,媒體也報導了,那我就把從媒體朋友那邊知道的說出來。Apple曾發文說過『15歲參加雜誌舉辦的模特兒徵選活動,被逼全裸試鏡,檢查皮膚狀況有無疤痕,對方甚至當面評論她的身體。』更透露加害者已被其他人爆出。這本叫『Play』雜誌,當時試鏡Apple且要求她全裸的就是黃子佼本人。當時她只有15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焦糖哥哥突如其來的公開發文,即將臨盆的Apple隨即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駁斥,「請某位哥哥不要代我發聲!我相信你是好意,但是不管你聽到了什麼都沒有求證過我本人!我們私底下也沒有聯絡過」。

▲▼             。(圖/記者邱晟軒攝)

▲Apple出面澄清,要求不要擅自代替自己發言。(圖/Apple IG)。

對於Apple的打臉,焦糖哥哥態度強硬到爆,不僅拒絕刪文,更堅稱自己有證據,公親變事主也無所謂,要求黃子佼提告,上法院讓真相大白。他甚至不斷在貼文底下筆戰網友,「留言要我不要代表Apple發言,好荒謬,你們現在是來代表Apple發言就是了。我看新聞評論,跟你們看新聞評論,不是同樣的行為嗎?」

不少網友見狀後,紛紛湧入焦糖哥哥臉書粉絲團要求下架、刪文貼文,「受害者不想被提起,尊重很難嗎?」、「怎麼有辦法人家請你刪掉還堅持成這樣」、「難怪你叫焦糖,當事人就叫你別蹭了還硬要蹭,有夠黏」、「自以為正義!卻二次讓受害者造成傷害!」、「不要代替受害者發言好嗎?你不知道這是最忌諱的事嗎?」、「尊重當事人對你來說很困難嗎?」、「二度傷害受害者還自以為是受害者後盾」、「對一個即將臨盆的孕婦,還製造這麼大的麻煩,真的惡劣至極」、「你讓我們看到什麼叫霸王硬上弓的噁男」。

▲▼             。(圖/翻攝焦糖哥哥臉書)

▲▼焦糖哥哥堅持不刪文,臉書遭大批網友灌爆 。(圖/焦糖哥哥臉書)

陳沂稍早前也在臉書發文怒批焦糖哥哥,「Apple本人就叫你不要代表她發言了,是閱讀障礙還是怎樣,這種行為跟幫別人出櫃有什麼兩樣?」

陳沂大酸,「焦糖哥哥自從被民進黨無情切割之後就消聲匿跡了,但他還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想求得關注。頭腦不好真的沒有關係,最可怕的就是明明腦不好還自以為聰明。靠特殊規定混進中山碩士班,就突然覺得自己不可一世。得意洋洋講一堆丟人現眼的話,還覺得自己很正義!」陳沂更進一步在留言嘲諷焦糖哥哥,「以前是蠢不是壞,現在蠢成這樣就是壞」。

▲▼             。(圖/記者邱晟軒攝)

▲▼             。(圖/記者邱晟軒攝)

▲▼             。(圖/記者邱晟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