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勤刷員工證「走公務門」偷渡飛日本!公司回應了

▲▼桃機,桃機公司。(圖/桃機)

▲航空地勤人員擅自走公務門,因沒有出入境紀錄被抓包。(示意圖/桃機)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地勤人員擁有出入識別證,沒想到他竟因此突發奇想,使用工作證直接走公務門,搭機前往日本旅遊,結果因為沒有出入境紀錄,被緊急送回台灣,就連工作也丟了,得不償失。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名地勤人員領有員工識別證,因此能夠通過公務門,沒想到他近期打算前往日本旅遊,完成報到手續、領到登機證以後,竟然直接使用識別證,從公務門的通道登機上門,直接略過了移民署的關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地勤人員用偷吃步飛出國,結果沒有出入境紀錄,也因此被緊急通知遣返台灣。事後有民眾氣得投訴,這名地勤回來以後,隔天又再飛出國玩,行為舉止十分誇張。公司得知消息以後,立即將這名地勤人員的通行證取消,也有通報主管機關,現在人已經離開公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