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吸大麻向社會道歉!Joeman、蕾菈驗毒陰性不起訴 持毒續偵辦

▲▼ 網紅蕾菈+Joeman持毒被捕            。(圖/翻攝自其IG)

▲網紅蕾菈夫婦(圖左)與百萬網紅Joeman(圖右)承認吸大麻,但驗毒陰性獲不起訴,涉嫌持毒行為另案偵辦 。(圖/翻攝自其IG)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本名翁雋明)、人氣網紅蕾菈(本名(何蕾伊菈))及湯宇夫婦,去年(2023年)11月被查獲涉嫌持有大麻毒品,九妹與蕾菈各自拍短片向大眾道歉承認呼麻,不過新北地檢署採集3人毛髮與尿液樣本送驗,確認都呈現陰性反應,今(12日)將3人涉嫌吸毒情節都不起訴,至於持有毒品行為繼續偵辦。

新北檢去年11月6日指揮轄區警方,兵分9路同步搜索,突擊Joeman的新莊區住處、蕾菈夫婦的中和區住處等地,Joeman睡夢中被叫醒,一度以為警方按錯電鈴,但住處被起出大麻後,Joeman坦承持有,供稱「是在網路上買的」,蕾菈夫妻對於家裡被查獲的大麻,避重就輕推稱在泰國購買,不清楚怎麼會帶回台灣。

檢警當天共帶回10嫌調查,據悉藥頭未到案,被帶回的10嫌皆是施用者,各自持有大麻數量不多,彼此沒有關連性。檢察官訊後認為沒有聲押或交保必要,採集尿液與毛髮樣本送驗後,均直接請回,並對相關案情保密。

Joeman與蕾菈事後各自po道歉影片承認吸食大麻,支持呼麻合法化的謝和弦、賣大麻煙彈被抓過的Toyz,公開挖苦Joeman是「自己人」,還有網友虧Joeman製作應景的「對決系列」。

不過經化驗後,Joeman與蕾菈夫婦的樣本都呈現陰性反應,檢方今以結果論將3人所涉吸毒情節都不起訴,至於Joeman被查獲持有約7.25公克大麻、蕾菈與DJ老公湯宇被查獲持有約0.11克大麻,3人所涉持有第二級毒品罪嫌,檢方另案繼續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