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部片都破百萬「零負評YouTuber是她」!大票推:唯一認真看完

▲網紅HOOK。(圖/翻攝自Facebook/HOOK)

▲HOOK親民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Facebook/HOOK)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擁有148萬訂閱的YouTuber「HOOK」,以實驗型內容狂吸粉,儘管目前暫停周更,作品大減之下,流量依舊亮眼!一名網友驚呼,HOOK近2個月的影片都破百萬流量,好奇她在台灣YouTuber界,「可稱作流量冠軍嗎?」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點頭「真的是台灣目前網紅神壇上的上座者無誤!」

一名網友在Dcard以「HOOK到底怎麼了」為標題表示,打開她的YouTube頻道,觀察近2個月「每一部影片都破百萬觀看」,相較於其他的網紅,有的影片連十萬觀看都沒有,差距十倍之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好奇拋問,「HOOK在台灣YouTuber界,可以稱作流量冠軍嗎?」

底下大票網友也認證,「相較於其他的人,她的作品很精緻」、「她真的是台灣目前網紅神壇上的上座者無誤!能跟她一樣零負評真的不容易,絕對是因為她的善良、做事認真還有嚴以律己」、「真的是流量猛獸」、「別的先不提,我覺得『料理史王系列』很用心」、「HOOK真的沒什麼讓人討厭的點耶」、「目前最喜歡看的就是HOOK了,她的業配是唯一我會看完的,看得出來很認真想故事,不無聊還很有趣」。

還有網友也推,「看來看去,我會固定看的就是HOOK跟好味小姐,最近蠻愛看DoDoman帶外國人來台灣的系列」、「能讓我不快轉看完的,只有好味小姐小貓和腦波弱的影片」、「我是從1萬以內的老粉開始追到現在,很多頻道現在都看不下去,唯一能認真看的真的只有HOOK跟好味腦波弱。這兩個頻道的輸出品質一直都很穩定,業配也不會無聊願意看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