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的友情教訓 5招提升交友品質

▲▼             。(圖/翻攝自大谷翔平IG@shoheiohtani)

▲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的非法賭博事件震撼全球,對大谷形象有所影響。(圖/翻攝自大谷翔平IG@shoheiohtani)

記者王威智/綜合報導

前翻譯水原一平的非法賭博事件震撼全球,對大谷形象有所影響。此次事件引發許多網友對「友情相處之道」思考,以下五點教你重新審視自的朋友圈,並找到適合的相處模式。

首先,我們需要清理朋友圈,看看哪些人適合留在身邊,哪些人不適合當朋友,需要「斷捨離」,提升交友品質,讓自己的氣場和行為更上一層。其次,我們需要設立界線及距離,任何關係都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來讓雙方都能感到舒適。例如,明確表示自己不喜歡的互動方式,或是最舒服的相處方式,都需要和朋友溝通,達成共識,以避免踩到地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者,真正的友情能經得起考驗。真正的好友即使長時間沒有聯絡,也會在關鍵時刻想起彼此,且在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就像我們和長久的好友見面,即使上次見面是兩年前,但感覺就像昨天才見面一樣。真正的友情不會因為日常生活沒有交集而變淡,反而能成為我們的強大後盾。

最後,感情再好,也要有私人空間。即使有非常好的朋友,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就像和家人同住,也不能一直黏在一起,否則會感到窒息。此外,也要有自己的興趣和生活,學會「獨處」,才能知道如何和別人「相處」。面對好友,雖然掏心掏肺是正常的,但我們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所以在涉及重大事件時,要記得留一手,等到確認對方值得深交再全盤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