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車搭到「小米SU7」...他驚喜PO網!車主卻慘了:交警已經聯繫我

▲小米SU7。(圖/CFP)

▲小米SU7。(圖/CFP)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小米首款電動車SU7上月底(3月28日)開賣,到現在不到半個月。近日,大陸有網友在網路上曬出截圖,表示自己在大陸多元計程車平台滴滴叫車,搭乘到一輛小米公司最新推出的小米SU7車型。隨後有網友指出該車主疑似未取得叫車資格,「純粹是為了流量」。

據《新黃河》報導,4月11日晚,該車主表示自己註冊為滴滴車主純屬「瞎玩」,不是為了賺錢盈利,自己購買這輛小米SU7也不是用來當多元計程車的。

車主表示,「沒跑多長時間,接的單子也不多,自己當時不知道跑多元計程車還要證件,現在已經把滴滴車主的帳號註銷了。」

該車主表示,從來沒有在網路上宣傳自己,「沒有料到事情會引起這麼大關注,交通運輸執法部門今天已經聯繫我,我也接受了相關處罰。這件事情已經影響到我的正常生活,現在只希望此事趕緊過去。」

西安市交通運輸綜合執法隊表示,已與西安市出租汽車管理處共同調查此事,對司機和叫車平台都會有相關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