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淚崩道歉「YouTube頻道急關閉」!網嘆:不死鳥殞落了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近日捲入失言風波,起初他堅不認錯,直到被議員苗博雅「狠狠上課」,才坦言言論有疏失道歉,如今有網友發現,統神的YouTube頻道關閉了,點進去頻道主頁,僅出現「這個頻道無法觀看」,對此,網友搖頭直呼「這次真的敗北了」。

▲統神11日晚間於直播中再度淚崩。(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

▲統神11日晚間於直播中再度淚崩。(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PTT發文,「統神頻道消失了?」點進去統神的YouTube統晨大戲院,卻發現頻道已經被關閉了,「這個是被停權,還是他自己關掉的?瞎,到底怎麼回事?有沒有八卦?」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他竟然也會淪落到要避避風頭的時候」、「有可能被集體檢舉下架了」、「不見了,我也收到信」、「我也收到信,嚇到去看就趴~沒了」、「殞落得好快」、「這次效果做過頭翻車了吧」、「賠了代言就算了,還賠了整個頻道」、「沒想到他也有這一天,真慘」、「YT如果最後被鎖,那不死鳥就真的死了」。

▲▼             。(圖/翻攝自PTT)

▲頻道關閉了。(圖/翻攝自PTT)

統神昨日晚間在粉專發文,由於原本的頻道已經關閉,他將11日的直播影片重新上傳到「統神VOD」頻道,「最後的回應,直播,感恩」。

統神在直播中強調,當時如果有看完他爭議影片的前後文,就能知道他所評論的未成年是「高三到大一」的範圍,所以從今天開始若再有人稱他戀童、鬼父、X女兒等,「我一定提告,我說到做到,不管幾個人,100個人我就告100個人、1000個人我就告1000個人、1萬個人我就告1萬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