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謝長廷任司法院長 賴士葆嚇: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 賴士葆受訪   。(圖/記者崔至雲攝)

▲賴士葆受訪。(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準總統賴清德陸續公布新內閣,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擔任行政院長組閣,傳出駐日大使謝長廷也被納入司法院長的口袋人選。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2日)表示,「我昨天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政治性格這麼高,不適合當司法院長。

針對傳出謝長廷可能擔任司法院長,賴士葆受訪指出,他聽到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政治性格這麼高,怎麼當司法院長,司法院長要主持大法官會議,大法官釋憲是人民權益受損求救的浮木,應該不要用政治出身,應用學者、法官出身。

賴士葆直言,謝長廷不適合,謝當駐日大使都幫日本講話,這樣的人當司法院長不能接受。

立委鄭正鈐被媒體問到也質疑,「你們覺得適合嗎?」,他原本以為謝長廷都要淡出政壇了,民進黨的司法這麼不值錢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