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妞韓國媳」離婚了!斷13年婚返台 親回:快樂的分手

▲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與婆家一同觀賽,一句心聲讓家人瞬間安靜。(圖/翻攝自Facebook/台灣妞韓國媳)

▲人氣YTR「台灣妞韓國媳」離婚了。(圖/翻攝自FB/台灣妞韓國媳)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有59.1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High A Day」,由兩位嫁到南韓的人妻「台灣妞」和「喜娜」經營,主要分享韓國社會案件及怪談,吸引不少鐵粉。不過,最近就有網友發現,「台灣妞」不只搬回台灣還開工作室,粉專也沒再提到先生。見到網友擔心,「台灣妞」則坦率證實,「我們快樂的分手了。」

有網友9日在Dcard發文「High A Day台灣妞離婚了」,提到台灣妞最近在台灣開工作室,還拍了開箱影片,他就看到有其他人留言詢問。「妞是離婚了嗎?粉專最近都沒有分享先生的事情,還是是我多心了?」台灣妞則回覆,「對啊,我們快樂的分手了啊,哈哈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貼文下方就有粉絲補充,其實台灣妞之前就有在社群裡闡述過細節,「大家都很暖心的守護妞,希望她可以調整好狀態,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以訛傳訛跟腦補太多情節,畢竟也是私人問題,請不要過度解讀。」另外,台灣妞跟喜娜沒有要拆夥,「她們還是會繼續一起工作,也還有繼續更新YT」。

不過消息一出,許多網友仍感到惋惜,「她跟崔里郎結婚十多年欸」、「感情的事情太難說了,希望妞要幸福就好」、「繼超強跟soya,又一個讓我感到意外的」、「覺得這是私事,真的喜歡妞(的話),給妞時間跟空間吧。就算之後沒有鉅細靡遺交代事情經過,也是她的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