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車城某海鮮餐廳傳食物中毒 4人不適2人就醫...稽查結果出爐

▲屏東縣政府衛生局人員到場檢查            。(圖/衛生局提供)

▲屏東縣政府衛生局人員到場檢查 。(圖/衛生局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6名遊客5日到屏東縣車城鄉某海鮮餐廳用傳,事後傳出有4人感到身體不適,其中兩人就醫,疑似食物中毒;屏東縣政府衛生局獲報醫院通報派員稽查,發現餐廳環境衛生符合要求,但從業人員今年度沒有體檢報告,違反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屏東縣政府衛生局表示,8日接獲通報一起疑似食品中毒案件通報,6位遊客5日到車城鄉一家餐廳用餐後,7日時其中4人出現身體不適現象,其中2人就醫;立即派員至現場稽查,發現餐廳環境衛生符合要求,但從業人員今年度並未體檢,該部分未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已責令業者限期改善,並採集相關環境及人體檢體送驗,如確屬食品中毒案件,將依法開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提醒民眾,不論外食或自行烹煮,都需特別注意餐飲場所之衛生狀況,避免生食,且食材應充分煮熟,迅速食用完畢,並謹守「要洗手、要新鮮、要生熟食分開、要注意保存溫度、要澈底加熱」之五要原則,以預防食品中毒事件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