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被挖出疑「想X女兒」言論!直播爆哭吼媽媽:好啦去死啦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知名實況主統神日前評論黃子佼風波時,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言論不僅引發爭議,他也遭多家合作廠商切割。對此,統神今(10日)晚間再度開直播強調,自己說的話遭到扭曲,講到激動處還數次崩潰落淚,就連前來勸話的媽媽都慘被牽連。

有網友近日挖出統神過去在節目對著身材姣好的YouTuber「蘋蘋澎澎」稱,「我是妳爸我一定住外面,整個家庭都女生,女生又不能用!」遭質疑是想「X女兒」。對此,統神今晚在直播中澄清,他此番言論是指在家看到女兒裸體可能會有「生理反應」,因此才不會住在家裡,結果卻被人超譯,痛哭怒罵「做人可以這麼無恥嗎?真的是雜碎。」

▲統神在直播中委屈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神在直播中委屈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下同)

而在談及手遊廠商「轟天騎士團 」切割他並稱他「三觀盡毀」時,統神又再度落淚,強調能理解廠商有自己的壓力,但希望能好聚好散,說他失言、不當言論他都能接受,「但不要說我『三觀盡毀』、劣質什麼的,我哪裡三觀不正?我哪裡戀童?不要這樣扣別人帽子」。

值得一提的是,統神的媽媽「黃老師」一度站在一旁觀看,但當統神談論到「若你(網友)曾對17歲女生產生遐想,那你就是禽獸、廢物」時,黃老師突然笑出聲,並感嘆「我聽你講話你還沒4、50歲,你還不夠成熟啦。」結果統神一聽又暴怒,大吼「好啦去死啦」、「不要再講這些話了!滾!」並在母親離去後又再拿起衛生紙擦拭眼淚,反差行為令人摸不著頭緒。

▲統神在直播中委屈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