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疑緊擁愛女深埋巨石下!尋獲背包鴨鴨吊飾 砂卡礑4遺體全脫困

記者陸運陞、黃資真/花蓮報導

0403發生規模7.2強震,釀成花蓮地區嚴重傷亡,今(10日)救難隊挺進砂卡礑步道,先後移出疑為游姓父女的2具遺體,又在下午3時30分找到疑為母女相擁的2具遺體,同時找到2個包包,其中1個包包內裝有游母與3名兒女的證件,獨缺游父。

▲▼             砂卡礑步道,第三具遺體附近找到當時游母背的包包。(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第三具遺體附近找到當時游母背的包包,紅圈為同樣的鴨子玩偶。(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花蓮縣消防局特搜隊長簡弘丞說明,救難隊員於下午3時32分,在第1具遺體下方發現第3具遺體,並發現1個雙肩後背包,裡面裝有課外讀物、零錢袋,還有鴨子玩偶吊飾,隊員將遺體拉出後,驚見第4具遺體的手露出,才意外發現2具遺體是相擁的狀態,目前已在下午3時50分將第3具遺體打包完成、下午4時21分第4具遺體脫困完畢。

另外,第4具遺體旁還有1個包包,裡面裝有游母與3名兒女的4張證件,但獨缺游姓父親,目前4具遺體身分皆不明,尚待釐清中。

▲▼ 砂卡礑步道,第二具遺體移出(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第二具遺體於下午3時39分移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