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主基金會今開董監事會 共同推舉韓國瑜任董事長

▲▼韓國瑜首次主持立法院院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天被推舉為民主基金會董事長。(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主基金會今(10日)下午召開第7屆第6次董事暨監察人聯席會議,會中全體出席董事共同推舉立法院長韓國瑜擔任基金會董事長,並通過該會第8屆董事名單、監察人名單。與會者轉述,今天1小時會議中堪稱平順,代理董事長的外交部長吳釗燮亦向與會者們說明,在確認開會時間後,曾親自拜會韓國瑜,轉達會議資訊。

民主基金會稍早發布新聞稿說明,民主基金會於今天下午2時30分召開第7屆第6次董事暨監察人聯席會議,會中全體出席董事共同推舉韓國瑜擔任基金會董事長,並通過該會第8屆董事名單、監察人名單以及2023年度決算案。

民主基金會說明,在順利完成董事長推舉以及通過董事、監察人換屆名單之後,現任執行長黃玉霖的行政職務已告一段落,並已於數天前提出辭呈,今日下班後即生效;黃玉霖表示特別感謝前董事長游錫堃、副董事長吳釗燮、全體董事和監察人,以及基金會所有同仁的支持和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