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留任農業部長 陳駿季:堅守工作崗位直到新政府成立

▲▼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指出,米酵菌酸未污染農業生態,民眾可安心選用國產食材。(圖/記者楊惠琪攝)

▲外界關注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是否留任。(圖/記者楊惠琪攝)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公布首波內閣名單,行政院正副院長將由卓榮泰與鄭麗君擔任,外界關注其他閣員名單。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今被媒體追問到是否有被徵詢入閣,僅回身為代理部長,持續推動農業政策,直到新政府成立,農業部所有同仁都兢兢業業。

賴清德今公布首波新內閣人事,除宣布由卓榮泰、鄭麗君擔任行政院正、副院長外,行政院秘書長為龔明鑫、行政院發言人陳世凱,但其餘內閣名單尚未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駿季今出席農業部「寵物身分證上線」發表記者會,會後媒體聯訪頻被追問是否被徵詢入閣。

面對媒體追問,陳駿季並未正面回應,僅說身為農業部代理部長,最重要的責任是持續推動國內農業政策,一直到新政府成立為止,包含在他在內,所有農業部團隊都兢兢業業堅守工作崗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