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新內閣發言人 陳世凱談首要任務:一起為台灣而努力

▲▼賴清德佈局內閣人事公布記者會 卓榮泰 鄭麗君 龔明鑫 陳世凱。(圖/記者湯興漢攝)

▲賴清德佈局內閣人事公布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準總統賴清德10日公布新閣揆人選,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擔任。卓榮泰也曝光未來行政院發言人為過去賴清德競選團對發言人陳世凱。陳世凱指出,自己首要的工作就是協助卓榮泰推動、宣傳政策,做好第一線的溝通,更要延續過去8年行政團隊的執政成果,一起為台灣未來發展,以及守護民主自由而努力。

陳世凱說,過去8年,在總統蔡英文的帶領下,台灣經濟成長率不僅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股市更是屢創新高;許多的政策與建設也已陸續完成。但展望未來,台灣依然面臨著諸多挑戰,無論是產業轉型、能源轉型、科技創新、永續發展、文化保存或是地緣政治的轉變等,政府必須不斷地與社會對話,方可凝聚共識,推進社會的進步。

陳世凱表示,身為行政院發言人,首要的工作就是協助卓院長推動、宣傳政策,做好第一線的溝通,更要延續過去8年行政團隊的執政成果。

陳世凱強調,會持續與社會對話,傾聽民眾對於政府的建言,透過直接、理性的對話與良善溝通,與總統、行政團隊一起為台灣未來發展,以及守護民主自由而努力,「謝謝所有好友的祝福,讓我們一起在信賴台灣、民主穩健的道路上繼續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