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牌重機遇「太魯閣山崩」 騎士找到了!是天祥所員警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7.2花蓮地震當下,有駕駛在太魯閣遇到山崩,幸好在明隧道中躲過被土石掩沒的意外。不過行車紀錄器中有拍到一台黃牌重機騎士,許多網友關心該騎士的安全。不過後來當事車主透露,該名騎士是員警,當天就立刻返回崗位救災。

▲▼蘇花太魯閣黃牌騎士。(圖/翻攝YouTube/記者爆料網)

▲蘇花太魯閣黃牌騎士。(圖/翻攝YouTube/記者爆料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爆料網一段影片中可以看到,汽車駕駛行經蘇花太魯閣段,結果遇到山崩。駕駛機警的停在明隧道中躲過土石掩沒的意外。不過在行車紀錄器中可以看到,稍早還有一位黃牌重機騎士經過,網友也在底下留言關心他的安危。

後來駕駛在底下留言透露,該名黃牌重機騎士身分是天祥派出所員警周彥志,當天是值完夜班下山回家,豈料途中遇到強震、同樣困在明隧道。不過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周彥志看到情況不對,馬上把車丟在隧道、徒步走回天祥派出所支援救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