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訪之母」孫女影片溫暖有趣 YT訂閱僅35萬!網讚:這才是真優質

▲▼             。(圖/翻攝自孫女IG)

▲孫女的街訪幽默又不失溫暖。(圖/翻攝自孫女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近幾年台灣YouTuber創作者越來越多,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就有網友表示,被封「街訪之母」的「普通女子 孫女」,以幽默有趣的街訪影片聞名,探討生活時事,目前訂閱數35.5萬,每次看完影片心裡都會湧入一股暖流,不解這麼優質的頻道,訂閱數卻還這麼少。對此,網友表示「觀看數才是真的」。

有網友在PTT發文,「普通女子孫女的訂閱怎麼那麼少?」影片中街訪的對象不僅僅是一次性的訪談,許多人甚至成為了孫女的朋友,這種真誠的互動,使得影片充滿溫度,並無任何蹭熱度或演出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孫女的影片中,有許多深植人心的作品,像是「獼猴園」的影片很感人,「冷門鄉鎮美食-卓蘭篇」,竟然還能吃到傳說中已經不再開的家鄉味,而且走到哪幾乎都有粉絲認出,「真的一點都不像才35萬訂閱的人」。

原PO表示,影片點閱率浮動較大,大多數都落在25萬上下,最高的是入獄打工,有220萬次觀看數,孫女外貌不差,沒有濃妝豔抹、愛搞笑,「常常會莫名開始大笑,但採訪時還是很認真在聽受訪者講話」,也算做出屬於自己的風格,但訂閱數為何一直上不來?「有沒有卦?」

貼文曝光,網友表示,觀看數、流量才是關鍵,「算是小清新的YT,支持」、「真正優質的都是反映出現實觀看」、「孫女的影片強在人文跟在地的溫度」、「影片有流量才是王道,訂閱根本只是虛名」、「走小眾路線,但好處是粉絲黏著性高」、「受眾不是主流,但喜歡頻道的溫暖感,在台灣走溫暖路線的訂閱數不高正常啊,但是粉絲比較鐵」。

也有網友指出,有35萬訂閱已經很厲害了,「35萬如果是自然發展的很厲害了」、「現在頻道選擇這麼多,有35萬算很多了吧」、「流量才是重點,35萬已經很夠養小團隊」、「幾乎是一人頻道,35萬也嫌少喔」、「35萬是少?現在人胃口這麼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