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卡噹搜救困難!怪手3hrs僅挺進200m 最新熱點鎖定「五間屋」

記者白珈陽/花蓮報導

花蓮強震搜救行動今(7)日進入第5天,尚有6人失聯,包括砂卡噹步道游姓一家3人(一家人為5人,其中2人已尋獲遺體)、新加坡籍夫婦,以及和仁礦區中和礦場1名蕭姓工人。今天下午3時許特搜隊出動挖土機協助搜救,但現場佈滿落石,前進困難,至傍晚收工時挖土機僅前進200公尺;另外,特搜人員最新研判的搜救熱點為砂卡噹中繼站「五間屋」,明天將持續展開救援行動。

▲▼             。(圖/記者劉亮亨攝)

▲現場地形崎嶇,挖土機至收工時僅前進200公尺。(圖/記者劉亮亨攝)

消防署特搜隊表示,今天出動3架次無人機,由土耳其專家提供技術經驗交流,從空拍完成影像取向建立3D建模,盼將災區地貌立體呈現,以利搜救。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今天出動3架無人機協助搜救,特搜隊人員與土耳其專家技術交流。(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特搜隊指出,因現場上方有非常大的巨石,有危險性,也增加搜救困難度;挖土機已前進到0.2K,五間屋是新研判的熱點,明天將持續開挖;無人機部分,今天是到1公里處,盼明日前進到台8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