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盯違規停車!西螺警方加強清明連假、大甲媽遶境交通管制 

▲因應清明連假,警方於西螺鎮施行交通管制。(圖/記者蔡佩旻攝)

▲今(5)日自5時至12時中山高南下匝道封閉。(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今年清明連假前發生強震,許多民眾取消旅遊返鄉團聚,在放假首日許多地區均發生交通壅塞情況,雲林縣警察局西螺分局為使道路交通順暢,派員加強轄區內重要道路交通疏導,並勸導遊客將車輛停放至延平老街停車場及大橋路等地,切勿違規停車。

西螺鎮延平老街是熱鬧的出遊景點,加上清明連續假期大量人潮湧入,不少遊客會因貪圖一時方便違規停車,建興路、公正路與中山路等路段均接近延平老街,最常出現違規停車情形,西螺警分局在連假前即安排人員針對景點、掃墓熱區加強交管執勤,整頓交通秩序,尚無發生嚴重阻塞情形,鄉親大讚今年有感。

西螺警分局說明,另為因應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西螺分局在4月7日中午12時至晚上12時,在西螺大橋全段及西螺鎮大橋路、堤防路以南,興農西路以北,大同路以西,福來路以東範圍內隨時視交通狀況實施必要彈性管制措施。

西螺警分局提醒遊客及鄉親,若是由二崙、崙背要到西螺交流道,或是西螺交流道要往二崙、崙背的民眾,可由西螺鎮市場南路、市場北路或興農西路進出,即可避開西螺鎮市區街道,省下大量耗時路程。

西螺警分局也建議遊客出門前先確認停車及交通管制等資訊,切勿任意違規停車造成他人的不便,警方將持續針對嚴重影響交通的排隊車輛加強管制疏導。清明連假人車多,行經路口務必減速慢行並禮讓行人,民眾出門前也可多利用「雲林縣省道公路即時路況網」查詢即時交通路況,並適時行駛替代道路。

▲因應清明連假,警方於西螺鎮施行交通管制。(圖/記者蔡佩旻攝)

▲清明連假西螺警分局派員針對市區違停熱區加強違停驅離、疏導,並指引駕駛建議停車處。(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嚴防大甲媽遶境暴力滋事! 雲林警出動「特殊警力」護轎

►雲林北港連假湧人潮! 警進駐公墓設置服務站執勤

►喜迎大甲媽! 虎尾警分局規劃管制疏導路線保交通順暢

►118年古蹟煙囪慘被震垮!砸毀空廠房屋頂 虎尾糖廠:斷了15公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