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縣市深夜「突颳強風」!一堆網友怕爆:今晚不敢睡

▲▼綠豆嘉義人風好大。(圖/翻攝臉書/綠豆嘉義人)

▲許多縣市的民眾都感受到大風,甚至有人因此怕得不敢睡。(圖/翻攝臉書/綠豆嘉義人)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讓全台許多民眾感到十分害怕。沒想到,4日深夜至5日凌晨間,全台多地陸續出現強風,讓許多網友感到十分擔憂,甚至因此睡不著覺。

社群軟體Threads上出現許多貼文,全台有不少網友回報居住的縣市出現奇怪的大風,街上也因此出現巨大的響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 @xiy_zr.06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不少網友為此感到擔憂,深怕後續是否又會有天災出現,還因此留言直呼「到底要不要睡今天,好煩,希望沒事」、「真的拜託不要有事」、「真的很可怕」、「大家小心些!希望一切平安!」

由 @1y_uuu_8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此外,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也發布了貼文,指稱「深夜嘉義風好大」。不少在地人也為此回應,「很詭異的涼風」、「不要地震好大就好」、「希望不要有什麼事情發生。」

事實上,中央氣象署早就預估,清明連假時有兩波鋒面會接力影響台灣,第一波較微弱的鋒面4日下午抵達,影響台灣的時間會持續到5日。氣象署4日深夜也為此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新北至新竹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氣象署4日深夜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新北至新竹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圖/中央氣象署)

▲▼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署4/4深夜11時45分發布大雨特報,新北至新竹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圖/中央氣象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