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團宣布捐100萬救災 同島一命助花蓮度過難關

▲▼0403花蓮大地震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持續傾斜中,拆除團隊一方面要穩固大樓,一方面要搭建拆除平台。(圖/記者湯興漢攝)

▲0403花蓮大地震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持續傾斜中。(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灣東部海域3日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災情慘重。民進黨立院黨團今(4日)稍早發出新聞稿表示,花蓮再度蒙上震災的陰影,作為執政黨,同為台灣人,深感悲痛,秉持「同島一命」的精神,民進黨團將捐出新台幣一百萬元,給衛福部設立的「0403 花蓮震災捐款專戶」,期能幫助花蓮鄉親,早日度過難關,走出震災陰霾。

民進黨團新聞稿表示,4月3日早上,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讓花蓮再度蒙上震災的陰影,不僅交通中斷,房屋倒塌,更有人因此失去家園,甚至失去寶貴的生命,「作為執政黨,同為台灣人,我們深感悲痛。」

民進黨團指出,秉持「同島一命」的精神,民進黨立院黨團在此宣布,將捐出新台幣一百萬元,給衛福部設立的「0403 花蓮震災捐款專戶」,期能幫助花蓮鄉親,早日度過難關,走出震災陰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