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強震摸黑疏散…國外妻被掛電話飆罵 花蓮男崩潰:不管我死活

花蓮市軒轅路上「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市軒轅路上「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圖文/CTWANT

台灣東部外海昨(3日)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劇烈搖晃,深度15.5公里,最大震度6強,餘震不斷,各地皆傳出災情。一名人夫抱怨,遇到強震,第一時間就是趕快疏散家人、客人,結果老婆竟怪他態度有問題,把他的安全排在她的電話之前,讓他相當傻眼。

人夫在《爆廢1公社》爆氣提問,「如果你從國外回來台灣花蓮正遇到7.2地震,而且住在山區內, 你太太、家人會不會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夫氣炸。(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人夫氣炸。(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人夫透露,早上一醒來就是地震, 沒有電、沒有燈、沒有光,全靠手機的手電筒從3樓去疏散1、2樓的家人及客人,結果老婆從國外打電話來,一開頭就是罵他態度有問題,「老婆說我為什麼把我自己的安全,排在和她電話之前,提早掛電話。」

人夫嘆,「我摸黑繼續疏散,老婆9個小時不聞不問,她認為我自私,我認為她不分青紅皂白,不管我死活。」檢視訊息,人妻傳訊,「你把你排第一,你什麼都排第一,我下班打給你,你跟我講不到一下。」人夫則回,「我當然掛電話進去屋內疏散啊?這道理不懂的話,如果我這4天沒有死的話,我也不需要這種人。」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放生了」、「問就是離」、「叫她先看一下台灣新聞再考慮要不要繼續吵」、「震區就是這麼辛苦,到目前為止餘震非常頻繁,非震區的人是很難體會這種煩躁不安的」、「她一點也不擔心你,她只在乎自己感受」。

延伸閱讀
沒地震卻「感覺瞬間搖晃」? 醫曝3類人易患「假性地震」
花蓮天王星大樓「持續傾斜」釀1死 檢方急採樣「保證據」
能登強震5億剛入帳!日本暖喊「緊急支援台灣」 發起募款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